野兽赫拉
Herrah the Beast
性别 雌性
她进行了一次惨痛的交换,让她和她的族人付出了沉重代价,但我觉得她并不后悔。

—— 助产士

野兽赫拉Herrah the Beast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 NPC。她是守梦者之一,小骑士摧毁感染前必须先杀死她以打破她的封印。

背景故事

赫拉是之前深邃巢穴蜘蛛部落的女王[1],也是大黄蜂的母亲[2]。她的伴侣是尊荣的贵族,但赫拉自己只是普通的野兽。在某一时点,她的伴侣逝去,赫拉只能独自作为王后统治深邃巢穴。

蜘蛛部落和赫拉自己从未接受过苍白之王的统治,也从未承认过苍白之王[3]。感染开始出现时,以苍白之王与她结合得到一个孩子为条件,她同意成为守梦者[4]。深邃巢穴的国王死去后,赫拉似乎绝望地,不惜一切地,想要一个尊荣的贵族的孩子,因为她只是普通的野兽,这可能就是她想与苍白之王结合获得一个孩子的原因。这样生下大黄蜂后,赫拉和大黄蜂能相处的时光并不长,因为她马上就进入了永恒的睡眠。

游戏剧情

苍绿之径安息之地,赫拉和其他守梦者一起以投影的形式出现。莫诺蒙希望他们的封印被打破[5]卢瑞恩希望封印留存[6],但赫拉没有什么表示。在安息之地遭遇后,她和其他守梦者一起试图将小骑士锁在梦境。

在野兽巢穴中,小骑士可以接近她的实体,用梦之钉进入她的思想。小骑士在梦境中攻击并杀死她,然后用凝聚吸收,就能打破她的封印。小骑士醒来时,她的肉体已经消失了。如果小骑士在杀死赫拉前已经在王国边缘击败了岗哨大黄蜂,此时大黄蜂会坐在赫拉之前的安眠处旁,哀悼她的母亲。

对话

检查 一个沉睡的身影躺在石柱基上。

……誓约……为了繁衍……为了孩子……

……公平的交易……

……献出一切……

……为了她……

位置

赫拉的实体位于深邃巢穴的野兽巢穴。

图库

成就

野兽
消灭野兽赫拉

其他信息

赫拉身上的封印
  • 和其他守梦者一样,在野兽巢穴试图攻击赫拉的实体时,她的身上会出现一个封印。她的封印和卢瑞恩的一样。
  • 可以从安息之地的守梦者纪念碑碑文对她的人称确认她是雌性。
  • 在开发早期阶段,赫拉被称为海格默,这个名字被重新用在五大骑士之一上[7]
  • 在游戏文件中可以找到她未采用的对话与开发者备注。
未采用对话
对话

为了我的女儿,为了我的种族,我成为了容器的束缚。

沃姆,你的企图很可能最终会是徒劳的,但是你开出的条件,我不能拒绝。

我的孩子……为了你,我会献出一切。

为了她,我会献出一切。

开发者备注 会谈谈她的过往:作为让她与圣巢结盟和让她成为守梦者的契约的一部分,苍白之王给了她一个孩子,大黄蜂。她被允许留下这个孩子,还是孩子被带走了?

参考资料

  1. 深邃巢穴中的低语之根:“……沉睡的女王……”
  2. 小骑士杀死赫拉后,大黄蜂:“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母亲,也没法选择出生的环境。尽管这个世界有那么多弊病,我还是感谢她给予我的生命。”
  3. 奎若:“真是个残暴的地方。这片混乱的深处应该有个村子,那里的村民从没承认过圣巢国王。”
  4. 白色夫人:“它和那个有性别的孩子对战过?她相当凶猛,意志坚韧、身体强健,和她母亲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尽管她们俩相处的时光并不长。虽然沃姆为交易而做出了不忠举动,但我并没有因此而嫉妒——其实我还挺喜欢那个孩子。”
  5. 莫诺蒙的梦语:“……封印,必须打破……”
  6. 卢瑞恩的梦语:“……封印必须保持……”
  7. 关于空洞骑士的制作 Gameinformer 对 Team Cherry 的采访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