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佩特拉
Mantis Petra
B Mantis Petra.png
生命值 45
掉落 Geo.png‍12
日志 20
潜伏在树叶之中,并从远处掷出风镰刀攻击。
它们会从远处骚扰你,所以要拉近距离,快速出击。它们的身体比较脆弱,很容易倒在你的骨钉之下。

—— 猎人日志

螳螂佩特拉Mantis Petra是《空洞骑士》中的一种普通敌人。它们会飞行,但已被感染,以前是螳螂部落的成员,追随叛徒领主,从而被螳螂村放逐[1]

行动与打法

它们盘旋在小骑士骨钉近战攻击范围外,保持一定距离。它们会扔出不停旋转的镰刀,以横向开口的抛物线运动,在顶点附近减速,然后返回原方向。这些扔出的镰刀可以下劈,在被梦之盾接触到时会被摧毁。

如果可能的话,尝试到它周围较近的位置,引它靠近,在它们又飞离前用剑技法术攻击它们,可以使用嚎叫幽灵深渊尖啸,或者使用蜕变挽歌的剑气会更容易攻击到它们。

有时与其他螳螂佩特拉或螳螂叛徒一起结队出现。优先解决掉它们会比较好,因为它们的空中攻击会让与其他地面上敌人的战斗更加艰苦。

  • ……背叛者……还活着……消灭……
  • ……入侵者……消灭……
  • 现在是我们的土地了……

位置

螳螂佩特拉位于王后花园,数量很多,通常会成为平台跳跃部分的挑战。只有地图上红圈标出的位置上的螳螂佩特拉离开房间后返回就会刷新,其他螳螂佩特拉只有小骑士在长椅上休息后才会刷新。在愚人斗兽场愚人的试炼中的第9波,14波和17波中它们也会出现。

图库

其他信息

  • 在1.5.75.11827版本前,由于漏洞,螳螂佩特拉和敌对状态的螳螂青年梦语相同。更新修复了这一漏洞。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