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傀儡
Wingmould
生命值 999(每次重置)
掉落
日志 10

由白色外壳和内部的深色液体组成的苍蝇样生物。

圣巢的虫子相信,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万物的创造者就是他们的国王。这是出于什么目的呢?他的下属到底是同伴,是玩具,还是孩子?我们似乎无法了解这样的心思。

翅膀傀儡Wingmould是《空洞骑士》中的敌人。它们是由苍白之王出于未知目的制作的虚空生物[1][2]

行动和打法

漂浮在原地并造成接触伤害。被攻击后,它会碎裂,不造成接触伤害,同时也不能被攻击。之后,生命值和状态恢复。

翅膀傀儡既能帮助小骑士又能成为阻碍。因为翅膀傀儡不能被永久击杀且在被击中时会给予灵魂,它们经常作为骨钉下劈所必需的伪平台或灵魂的无限来源。

攻击翅膀傀儡在猎人日志中算作一次击杀。拾起白色碎片后其猎人日志条目会自动解锁。

翅膀傀儡无法被读取梦语。

位置

翅膀傀儡仅位于白色宫殿

图库

其他信息

通过作弊手段击杀
  • 翅膀傀儡在程序设定中拥有999的生命值。但是,在它从碎裂中回复时生命值会重置,使得它等效于拥有无限生命。
    • 这也使它成为唯一能被真正伤害到的无敌的敌人,而不是可以抵挡伤害或者没有碰撞箱。
  • 尽管它们一般不会死亡,但如果通过作弊手段修改小骑士的伤害数值,它们实际上可以被杀死。
    • 被杀死时,它们会爆发出感染,尽管它们并未遭到感染,同时掉落一具小爬虫的尸体与 Geo.png‍2。

参考资料

  1. 猎人日志的翅膀傀儡条目:“由白色外壳和内部的深色液体组成的苍蝇样生物。”
  2. 白色宫殿中的隐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