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者之歌
Weaversong

一个缠丝的护符,蕴含着那些离开圣巢返回家乡的编织者所留下的离别之歌。
生成编织者幼体,陪伴并保护孤独寂寞的持有者。
其他称呼 小编织者
效果 召唤三只小小的编织者幼体攻击敌人,每击造成3伤害。
护符槽 HK Notch.pngHK Notch.png

编织者之歌Weaversong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护符。它是编织者们的造物,能召唤三只编织者幼体攻击敌人,每次攻击造成3伤害。

用途

编织者幼体们会四处跑跑跳跳,自动攻击,因此可以更简单地攻击到小骑士攻击范围之外的敌人。其攻击属于法术类型,可以伤害防御状态的敌人。如果编织者幼体掉出世界或没跟上小骑士,一小会后就会生成一只新的。生成动画显示,它们由丝线编织而成。

装备时可以触发助产士新的对话与梦语。

获取

编织者之歌位于编织者巢穴上层。

搭配

Lifeblood Icon.png 生命血内容

幼虫之歌

小编织者们每次攻击到敌人都能使小骑士获得3灵魂。甚至攻击通常用骨钉攻击时不给与灵魂的敌人,如同胞们和收藏家时,都能获得灵魂。

飞毛腿

小编织者们移动速度会快50%,能跳的更远,这意味着它们能攻击到更远些的敌人。平时的乱跑乱跳离小骑士的最大距离也会更远一些。

图库

其他信息

  • 小骑士坐在长椅上休息时,小编织者们也会在小骑士周围的地面上俯下休息。
  • 游戏文件中,也将它们称作蜘蛛伙伴(spider buddy)。
  • 护符旁的两具编织者的尸体梦语包括:“……公主……”和“……为了保护……”等,有可能意味着这个护符原本是给大黄蜂的。
  • Lifeblood Icon.png 生命血内容包更新后,小编织者们的伤害从2增加到3,有了新的攻击动画,且攻击算在Boss硬直条件中的受击次数中。加入了与幼虫之歌和飞毛腿的搭配效果。但是,原先能召唤4只小编织者,现在只能召唤3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