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丝之歌》Hollow Knight: SilksongTeam Cherry 制作的《空洞骑士》续作,可操纵主角为大黄蜂。它会在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系统上发布,也计划由 Shark Jump Studios 移植至 Nintendo Switch 平台。

尚未发售,且发售日期不明。

操纵圣巢的守护公主,大黄蜂,在丝与歌统治的全新王国中冒险!大黄蜂被抓住并带到了这个陌生的地域,需要与众多敌人战斗,解开种种谜题,才能在死亡朝圣之旅中前进,向王国之巅进升。

特色

全新的王国!探索珊瑚之森,苔藓洞窟,镀金之城,迷雾荒野,上升至世界之巅的辉煌要塞。

充满致命特技的战斗!以全新一套灵巧的动作,在致命而美丽的战斗中于敌人间起舞。

创造强大的工具!掌握你不断扩充的武器,陷阱和迷惑你敌人的机制,探索至新高度。

完成令人震惊的任务!狩猎稀有的野兽,揭露远古的谜团,寻找失落的宝藏,以实现被欺压者的愿望,重燃王国的希望。准备好迎接无法预料的一切!

面对超过150种全新的敌人!野兽和猎人,暗杀者与国王,怪物与骑士,你必须用勇气与技巧尽数击败他们!

沉浸于绝妙的交响乐!空洞骑士获奖的作曲者,Christopher Larkin,为这次的冒险再次带来略带忧郁的旋律,交响的和弦与令人心跳、触动灵魂的 Boss 主题曲。

充满挑战性的丝之魂模式!初次通过游戏后,这一全新的模式将会考验你的技术,使游戏转换成充满挑战性的独特体验。[1]

开发

《空洞骑士:丝之歌》最初作为 Kickstarter 众筹项目达成的扩展目标,第二可操纵角色,曾计划为空洞骑士的扩展内容包[2]。但之后,丝之歌的开发对于一个 DLC 而言过于雄心勃勃了,因此开发者决定将它制作成一个新游戏,并在2019年2月14日宣布了这一消息[1]。游戏中还会有其他还未出现的 Kickstarter 支持者的创造内容,包括 NPC 角色,Boss 和区域。

其他信息

  • Team Cherry 表示在完全确定能完成后才会给出发售日期。原先在 Steam 作为占位符、没有实际意义的发售日期为2020年6月12日。之后,这一日期改为了2028年。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