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血核心
Lifeblood Core

包含一个活着的核心,流出宝贵的生命血。
休息时,持有者被生命血包裹,可以防止大量伤害。
效果 在长椅上休息时回复4格生命血血量
护符槽 HK Notch.pngHK Notch.pngHK Notch.png

生命血核心Lifeblood Core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护符。在长椅上休息时会回复4格生命血血量。

用途

和生命血之心类似。对于法术流或者喜欢莽的新手更有用些,因为灵魂可以多用在法术上,少用在回血上。

比生命血之心效率更好,占用它1.5倍的护符槽,回复2倍生命血血量。也不像乔尼的祝福那样把所有面具血量变成生命血,导致完全无法回复血量。

然而它也是生命血护符中最难获取的,要打开那扇门,需要装备其他生命血护符,并从分散在圣巢各处的生命血茧处取得生命血,而一旦在长椅上休息就会失去这些收集到的生命血。最稳妥的方法是,在面具血量达到7格以上时,装备易碎心脏坚固心脏,生命血之心和乔尼的祝福以达到15格生命血血量。在前往那里时小心不要受伤。

获取

深渊左壁,有一个只有拥有15格及以上生命血血量时才会开放的洞穴。通过生命血之心,乔尼的祝福或杀死生命籽获得的都可以。乔尼的祝福也会将易碎心脏或坚固心脏给与的额外血量转换成生命血。洞中一张平台上放置着该护符。

在同一区域中还有一个神秘蛋。一旦获得生命血核心,小骑士就会立即被传送出去,而且门会永久关上,所以推荐先拾起神秘蛋再去拿护符。

搭配

乔尼的祝福

以相加方式效果叠加。

生命血之心

以相加方式效果叠加。

蜕变挽歌

蜕变挽歌只判定普通面具血量是否为满,所以除了乔尼的祝福获得的生命血,受到伤害损失生命血时,剑气效果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