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维克
Revek
支持者 Revek
这片沼地的虫子都在我的注视之中。你给予他们尊重,就可以存活,但如果你举起你的武器,我就会和你战斗。

—— 瑞维克

瑞维克Revek是《空洞骑士》中灵魂沼地鬼魂守护者。他警告小骑士,如果伤害这里的鬼魂居民们,就要面对恶果。

行动与打法

对至少一个鬼魂使用梦之钉后,瑞维克会出现并对小骑士冲锋斩,造成2格面具血量的伤害,可以拼刀。退出该区域会使瑞维克回到原位,再次像其他所有鬼魂一样站在自己的墓前,直到再对另一个鬼魂使用梦之钉。他不会受到伤害,不会被击败,直到该区域的所有鬼魂都消散,被梦之钉所吸收后,再次进入该区域,瑞维克会以挫败的姿势怅然地出现在自己墓的上方,可以对他使用梦之钉,让他被梦之钉吸收,与其他鬼魂相同,获得1梦境精华。

尽管瑞维克不会受到伤害,用以下方式能暂时击退他。

这样做只会使他消失很短的时间。只要小骑士还留在这一区域里,他就会一直出现与攻击。

对话

初次聆听 这片沼地的虫子都在我的注视之中。你给予他们尊重,就可以存活,但如果你举起你的武器,我就会和你战斗。
再次聆听 我向你保证,旅者,我的骨钉非常锋利,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Hidden Dreams Icon.png 对墓地中的其他所有鬼魂使用梦之钉后 这片沼地好平静,平静得让我感到……挫败?我曾在这里完成了一项使命,是什么呢?……记不起来了。这项使命一定很重要……我怎么能把它忘了?
Hidden Dreams Icon.png 再次对话 是保护?我的使命是保护吗?那我又要保护谁呢?这里明明只有你和我啊。

位置

瑞维克位于安息之地中的灵魂沼地入口附近。

图库

其他信息

  • 瑞维克在2015年12月11日的一次详细列举了许多不同的赞助者设计的虫子的 Kickstarter 众筹更新日志中首次介绍。
    • 与守护者瑞维克见面。他一生都在守护这片墓地,甚至成为鬼魂后仍还在继续为这里的死者们守夜。
    • 从这里的人称也可以看出他是雄性。
    • 支持者 Roscoe,在游戏中被称为 Revek,提交的设计是文本描述:无主的战士,沼地的前守护者。
  • 支持者在游戏中的称呼与角色的名字相同。
  • 可能由于 Team Cherry 偷懒了,攻击时瑞维克和强壮愚人使用同一语音。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