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后花园
相邻区域 深邃巢穴,苍绿之径,雾之峡谷,真菌荒地
音乐
环境音效 苍绿之径(氛围循环)
背景音乐 王后花园(主要+次要)
战斗音乐 王后花园(战斗)

王后花园Queen's Gardens是《空洞骑士》中圣巢左部的一个区域,郁郁葱葱,满是荆棘,危险的自动平台和华丽的大门。

简介

花园布满杂乱生长的茂盛植物,荆棘藤与被废弃的温室[1],由光蝇灯照明。除了圣巢建筑,还有许多属于螳螂叛徒的帐篷扎在这里。

花园右下部有一具持有爱之钥的尸体。下方,苔藓先知在苔藓教堂中传教,向苔藓流浪者们宣扬光芒。中央有一座鹿角虫站,从上方绕到另一边才能打开。附近,可以挑战战士之梦马尔穆。

上部,在建筑内需与叛徒领主一战,杀死他才能继续前进。左边可以见到白色夫人,她会将国王之魂的半边碎片给与小骑士。德莱娅的尸体倒在她的住所外。鹿角站上方是叛徒领主女儿的坟墓,灰色哀悼者请求将娇嫩的花送至的地点。

背景故事

王后花园曾属于乌恩和她的苔藓部落。之后,被圣巢规划建设为了白色夫人戒备森严的静居处[2][3],但还有一些乌恩形象的柱子和雕像分散在花园中。白色夫人将自己束缚在花园的居所中,瘟疫卷土重来,长期没有维护的花园最终乱七八糟地长满了植物[4][5]

螳螂叛徒被从真菌荒地的螳螂村放逐后,来到这里生活,在各处搭建了大量暗绿色的帐篷[6],还放置了一种和猎人周围的很像的巨大齿形标志,以宣告这里是它们的领地[7]。它们曾试图将白色夫人从她的庇护所中逐出,但因为五骑士之一的德莱娅保护着她,这没能得逞[8]。不过,它们仍然在植被蔓生的花园中一直生活着[9],对入侵者发起凶猛的攻击。

入口

通往王后花园的酸湖

只能从雾之峡谷初次进入王后花园。

之后可以打开通往苍绿之径真菌荒地深邃巢穴面具制作师的工作室的捷径。

图库

其他信息

  • 在开发早期阶段,王后花园的名字是“皇家花园”[10]

参考资料

  1. 《漫游者日志》,140,141页
  2. 苍绿之径的石碑:“虽然这里曾是我们的土地,但一个苍白的生灵占据了前方的洞穴。它看似和善,但没有和我们一样的梦想。”
  3. 老鹿角虫:“你摇铃之前我差点都忘了这个车站。普通虫子很少使用这里,这是老王后戒备森严的歇脚之地。虽然杂草丛生,但这么久之后花园还是这么漂亮。王后听到这个消息一定会很高兴。”
  4. 白色夫人:“我看起来像是这里的囚犯吗。但这也是我自己的选择。是我自愿将身边的束缚施加在自己身上。”
  5. 制图师柯尼法:“你听说过圣巢的王后吗?很显然这里的花园曾是她的静居处。现在这里到处都是凶猛恶毒的虫子,植物也长的乱七八糟的。”
  6. 阿布:“他们是居住在林地里的一群凶残之人。我本来不会靠近他们。但你让我看清了他们的真面目。我们必须克服自己的恐惧,否则就没法战胜这些家伙。”
  7. 叛徒领主的梦语:“现在是我们的土地了……”
  8. 白色夫人:“亲爱的奥格瑞姆。你在来的路上一定看到德莱娅了吧?她一直在守护我。”
  10. 空洞骑士的制作,Gameinformer 对 Team Cherry 的采访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