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门
Dreamgate
允许梦之钉的挥动者通过梦境进行瞬间传送。

使用梦之钉的同时按住“下”键建立一扇梦之门;使用梦之钉的同时按住“上”键传送到梦之门,每次传送需要花费 1 点精华。

有些地方与梦境的联系非常微弱,无法使用梦之门。
按键

长按梦之钉+上键传送

长按梦之钉+下键建立
效果 建立与使用传送点
获取位置 安息之地
按住梦之钉键

使用梦之钉的同时按住“下”键建立一扇梦之门;

使用梦之钉的同时按住“上”键传送到梦之门。

梦之门Dreamgate是《空洞骑士》中的一种能力。它使小骑士可以创建传送点,能够在其他地方瞬间传送至此处。

作用

小骑士可以长按梦之钉+下键建立梦之门,之后在几乎其他任何地方都能长按梦之钉+上键使用1梦境精华传送至梦之门所在的位置。同一时间只能存在一个梦之门,放置新的梦之门会使之前的消失。无法删除梦之门,因此初次建立后就一定有且仅有一个梦之门存在。只要有精华,就能无限次使用。

建立后,地图上会出现标示梦之门位置的图针。

建立梦之门需要1.4秒:开始挥动梦之钉至开始创建间0.4秒,然后需要1秒创建完成。传送至梦之门需要2.25秒:开始挥动梦之钉至开始传送间0.25秒,然后需要2秒传送完成。舞梦者不影响梦之门相关动作的速度。中途松开按键会取消动作。

使用梦之门会毁坏娇嫩的花

特殊位置

无法建立梦之门的地方有黑卵圣殿欢乐之屋遗弃外壳愚人斗兽场神居白色宫殿白色夫人所在的建筑物,电车,可正常运转的电梯及电梯间。

无法传送至梦之门的地方有祖先山丘,白色宫殿,遗弃外壳,电车,可正常运转的电梯及电梯间。

梦境中向外传送时,小骑士会在进入梦境的地方醒来,而不会传送到梦之门的位置。

获取

收集900精华后,位于安息之地先知会教授小骑士使用梦之门。

其他信息

  • 如果隐藏的梦内容包更新前已存在的存档中先知已经升天了,打开该存档后会自动获得该能力。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