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剧情故事中的团体格林剧团,请见格林剧团 (剧情故事)
The Grimm Troupe Cover Art.png

Grimm Troupe Icon.png 格林剧团The Grimm Troupe是《空洞骑士》的四个免费内容包的第二个,此前于2017年8月3日发布了隐藏的梦内容包,格林剧团内容包于2017年10月26日发布,而紧随其后的是2018年4月20日发布的生命血内容包。

不同于生命血隐藏的梦这两个内容包,格林剧团是拥有完整剧情的独立支线篇章。

剧情故事

召唤格林剧团

Mapshot HK Grimm Troupe Corpse 01.png

为了召唤格林剧团,小骑士必须先前往呼啸悬崖并穿过两面可破坏的墙壁(圆圈标注)。然后找到一具大虫子的尸体(箭头标注),对它使用梦之钉,回到前一个房间,一个火炬将出现。用骨钉击打位于火炬下方的骨盆直至火炬点亮,伴随着一小段过场动画与梦魇之灯插曲,格林剧团就此降临。 在这之后,两个帐篷会出现在德特茅斯格林在比较大的那个帐篷中。

仪式完成后,再对尸体使用梦之钉会出现如下梦语:“团长大人……我的存在……与你分离……与亲族们分开……使我如此痛苦。”

如果选择放逐剧团,大虫子的尸体将会消失。

放逐剧团

Brumm 2.png

放逐剧团,即听从布鲁姆的建议,将格林剧团从圣巢中放逐出去。布鲁姆会在呼啸悬崖的梦魇之灯旁边等待小骑士——正是在那里,巨大的火炬被点亮,格林剧团听从召唤来到了圣巢王国。在与布鲁姆对话之后,他就会用他的手杖摧毁火盆,火盆需要再被敲打几次才能被完全摧毁,在这之后,屏幕转暗。醒来之后,护符格林之子,火炬以及大虫子的尸体一并会消失,并获得成就“驱逐”。回到德特茅斯后会发现格林剧团顺利的被放逐,而小镇上将会出现一个新面孔。长的很像布鲁姆的明子留在了小镇,似乎保留着对剧团挥之不去的记忆,与他对话会得到一个名为无忧旋律的护符,宣告了格林剧团这一篇章的终结。

进行仪式

Nightmare King without Essence.png

如果没有听从布鲁姆的建议,继续举行仪式的话,小骑士需要继续收集三个火焰。收集齐三个火焰之后,前往与格林战斗场地的右侧,在那里,格林将会以蝙蝠的睡姿倒挂在天花板上,并发出十分明显的心跳声。对格林使用梦之钉,小骑士将会被传送到格林的梦境之中,在那里将会遭遇有着梦魇之王称号的格林,在众多格林亲族梦魇与跳动着的梦魇之心的注视下,一场华丽的战斗将开始。如果小骑士击败了梦魇之王,那么他将会出现在梦魇之心的正中,在其释放全部火焰之前消失。这之后,小骑士将会在德特茅斯的地面上醒来,旁边有着完全升级后的格林之子陪伴,标志着仪式的完成以及该篇章的完结。尽管格林坐骑与大帐篷都消失了,迪万仍然会留下来,并依旧提供将易碎护符转换为坚固护符的服务。

新增内容

Boss

敌人

护符

NPC

物品

区域

  • 一个额外的护符槽,击败格林之后获得

其他

关于游戏更新与改动的更多信息,请见更新日志

图库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