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剧情故事中的团体格林剧团,请见格林剧团 (剧情故事)
The Grimm Troupe Cover Art.png

Grimm Troupe Icon.png 格林剧团The Grimm Troupe是《空洞骑士》的四个免费内容包的第二个[1]。它于2017年9月14日公开名称与内容[2],于2017年10月26日发布[3]。此前于2017年8月3日发布了隐藏的梦内容包,而之后的是2018年4月20日发布的生命血内容包。

与其余内容包不同,格林剧团是拥有完整剧情的独立支线篇章。它新增了一些角色,Boss 和护符,以及一个平台跳跃挑战。

简介

免费内容包 02

发布日期:2017 年万圣节

说明:参与一场匪夷所思的仪式,完成一次横跨王国全境的任务,并获得一个强大的盟友。

全新的护符:4 个新护符给你带来独特的能力和加成。

新敌人:以这些邪恶的对手磨练一下挥钉和施法的技术。

新朋友:结识一群奇异的虫子,另外对于吉欧太多的玩家会有一项特殊服务。

新音乐:由克里斯托弗·拉金创作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灵异音乐。

剧情故事

召唤格林剧团

Mapshot HK Grimm Troupe Corpse 01.png

为了召唤格林剧团,小骑士必须先前往呼啸悬崖并穿过两面可破坏的墙壁(圆圈标注)。然后找到一具大虫子的尸体(箭头标注),对它使用梦之钉,回到前一个房间,一个火炬将出现。用骨钉击打位于火炬下方的骨盆直至火炬点亮,伴随着一小段过场动画与梦魇之灯插曲,格林剧团就此降临。 在这之后,两个帐篷会出现在德特茅斯格林在比较大的那个帐篷中。

仪式完成后,再对尸体使用梦之钉会出现如下梦语:“团长大人……我的存在……与你分离……与亲族们分开……使我如此痛苦。”

如果选择放逐剧团,大虫子的尸体将会消失。

放逐剧团

Brumm 2.png

放逐剧团,即听从布鲁姆的建议,将格林剧团从圣巢中放逐出去。布鲁姆会在呼啸悬崖的梦魇之灯旁边等待小骑士——正是在那里,巨大的火炬被点亮,格林剧团听从召唤来到了圣巢王国。在与布鲁姆对话之后,他就会用他的手杖摧毁火盆,火盆需要再被敲打几次才能被完全摧毁,在这之后,屏幕转暗。醒来之后,护符格林之子,火炬以及大虫子的尸体一并会消失,并获得成就“驱逐”。回到德特茅斯后会发现格林剧团顺利的被放逐,而小镇上将会出现一个新面孔。长的很像布鲁姆的明子留在了小镇,似乎保留着对剧团挥之不去的记忆,与他对话会得到一个名为无忧旋律的护符,宣告了格林剧团这一篇章的终结。

进行仪式

Nightmare King without Essence.png

如果没有听从布鲁姆的建议,继续举行仪式的话,小骑士需要继续收集三个火焰。收集齐三个火焰之后,前往与格林战斗场地的右侧,在那里,格林将会以蝙蝠的睡姿倒挂在天花板上,并发出十分明显的心跳声。对格林使用梦之钉,小骑士将会被传送到格林的梦境之中,在那里将会遭遇有着梦魇之王称号的格林,在众多格林亲族梦魇与跳动着的梦魇之心的注视下,一场华丽的战斗将开始。如果小骑士击败了梦魇之王,那么他将会出现在梦魇之心的正中,在其释放全部火焰之前消失。这之后,小骑士将会在德特茅斯的地面上醒来,旁边有着完全升级后的格林之子陪伴,标志着仪式的完成以及该篇章的完结。尽管格林坐骑与大帐篷都消失了,迪万仍然会留下来,并依旧提供将易碎护符转换为坚固护符的服务。

新增内容

Frame Menu.png

图库

参考资料

  1. 官方网站上的博客文章:“隐藏的梦是《空洞骑士》三个免费内容包中的第一个,我们正在把各种有趣的东西塞进之后的内容包。”
  2. 官方网站上的博客文章:格林剧团降临!
  3. 官方网站上的博客文章:格林剧团发布日期!INKTOBER!澳洲 PAX 游戏展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