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多
Durandoo
B Durandoo.png
生命值 30
日志 8

有硬壳包裹的简单步行生物。经常在酸性浅水塘中淌水。

只有少数生物能在我们周围的强酸河水里生存,它们就是其中之一。这水是从哪里来的?它那飞溅的泡沫里翻涌着对生命的仇恨……

杜兰多Durandoo是《空洞骑士》中的一种普通敌人。体型庞大的生物,有坚硬的外壳作为护甲,常在酸性浅水塘中淌水[1][2]。与杜兰达很相似,但杜兰达长有翅膀。

行动与打法

平时在酸性水塘里来回淌水,并不主动攻击小骑士。拥有带刺的外壳,外壳受击时不会受到伤害,因此通过下劈其外壳,可以在获得伊思玛的眼泪水晶之心前利用它横穿下方都是酸水的区域。骨钉只有攻击它前方未被壳包裹的面部,才能伤害到它。获得伊思玛的眼泪前,想要用骨钉击中它会比较困难,所以推荐使用法术。但还可以在它周围使用水晶冲刺,利用水晶之心向后方的一片范围造成伤害。

只有在王后花园的右下角,有一只杜兰多的酸性湖泊处,能对杜兰多使用梦之钉。这里湖畔的地面刚好与它的面部水平,这样梦之钉才能击中。

杜兰多的梦语与大部分普通敌人的梦语相同。

普通敌人梦语
  • ……光明……是危险的……
  • ……黑暗……是安全的……
  • ……好饿……好饿……
  • ……好怕……
  • ……吃东西……什么时候……
  • ……消灭……伤害……
  • ……走开……走开……
  • ……疼痛……

位置

杜兰多位于王后花园苍绿之径石之庇护所的左方。

图库

其他信息

  • 尽管其外壳不会受到伤害,但有独立的血量,固定为9999HP。

参考资料

  2. 猎人日志的杜兰多条目:“有硬壳包裹的简单步行生物。经常在酸性浅水塘中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