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碎贪婪
Fragile Greed
使得持有者在击败敌人时能找到更多的吉欧。
这个护符十分脆弱,如果它的持有者被杀死就会损坏。

坚固护符:

这个护符很坚固,不会破碎。
效果 敌人掉落的吉欧增多20%至100%。
护符槽 HK Notch.pngHK Notch.png

易碎贪婪Fragile Greed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护符。提升敌人掉落的吉欧数量。

用途

它能使敌人掉落的每种吉欧,Geo.png‍1,Geo.png‍5 与 Geo.png‍25 的数量上升20%,向上取整。仅加成击败敌人与 Boss 掉落的吉欧,包括永不再生的敌人,如华丽躯壳。不影响从吉欧堆与宝箱获得的吉欧,完成愚人斗兽场的试炼与拯救幼虫的奖励,向文物搜寻者里姆卖出古董或是给钢铁之魂吉恩腐臭蛋而获得的报酬,以及从米莉贝利那里拿回的吉欧。

推荐在不容易死亡的情况下,例如探索,取回暗影,或在钢魂模式时装备易碎贪婪。最明显的缺点在于它一旦损坏,需要付吉欧给食腿者才能修理。在游戏后期,吉欧也许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但去修理的路程依然十分麻烦。Grimm Troupe Icon.png 升级为坚固贪婪后,不再有这种麻烦。

不像另外两个易碎护符,易碎贪婪对于梦境 Boss 毫无用处,因为梦境 Boss 不掉落吉欧。

获取

真菌荒地的食腿者处以 Geo.png‍250 购买。装备防御者纹章会使费用降至 Geo.png‍200。

当护符破碎时,可以支付给食腿者 Geo.png‍150 以修复它。装备防御者纹章会使费用降至 Geo.png‍120。

召唤格林剧团后,就能在德特茅斯找到迪万。为了将该护符转变为坚固护符,需要在和她对话前装备易碎贪婪,并在出现提示时将护符交给她。她会把护符吃掉,取回护符需要 Geo.png‍9000。付完吉欧后,她就会给与小骑士易碎贪婪的坚固版本,坚固贪婪。

搭配

采集虫群

能够捡起掉到无法取得或者难以发现的地方的吉欧,使吉欧收益最大化。

其他信息

  • 受易碎或坚固贪婪效果而额外掉落的吉欧拥有白色光泽以及更快的动画。
  • 由于游戏漏洞,格鲁兹之母掉落的吉欧不受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