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碎力量
Fragile Strength
增强持有者的攻击力,使其骨钉能够对敌人造成更多伤害。
这个护符十分脆弱,如果它的持有者被杀死就会损坏。

坚固护符:

这个护符很坚固,不会破碎。
效果
  • 将骨钉伤害提升 50%,四舍六入五成双取整。
护符槽 HK Notch.pngHK Notch.pngHK Notch.png

易碎力量Fragile Strength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护符。它能将骨钉伤害提升 50%。

用途

易碎力量对水晶之心或装备了锋利之影进行冲刺造成的伤害无效。

该护符极度强力,仅多花费一个护符槽就能永久性获得与亡者之怒相近的效果,而不需冒着仅剩一格生命的风险。其效果与亡者之怒叠加,在小骑士同时装备这两个护符且仅剩一格生命的情况下共增加 162.5% 骨钉伤害。

最大的缺点在于它一旦损坏,需要付吉欧给食腿者才能修理。在游戏后期,也许吉欧已经非常充裕,但去修理的路程依然十分麻烦。

尽管死亡时会损坏,但该护符仍然非常强力。利用好该护符的一种方式是在不容易死亡的情况下,例如探索时配合其他提升生存能力的护符使用易碎力量。除了梦境 Boss 战和 Godmaster Icon.png 神居中的战斗不会导致护符损坏外,应避免在 Boss 战中使用它。

钢铁之魂模式中,它没有这种缺点,因为一旦死亡就会清除存档。这使易碎力量成为了钢魂模式中最为强力和有用的护符之一。

伤害值

骨钉 未加成 加成后
旧骨钉 5 8
锋利骨钉 9 14
开槽骨钉 13 20
螺纹骨钉 17 26
纯粹骨钉 21 32

获取

真菌荒地的食腿者处以 Geo.png‍600 购买。装备防御者纹章会使费用降至 Geo.png‍480。

当护符破碎时,可以支付给食腿者 Geo.png‍350 以修复它。装备防御者纹章会使费用降至 Geo.png‍280。

召唤格林剧团后,就能在德特茅斯找到迪万。为了将该护符转变为坚固护符,需要在和她对话前装备易碎力量,并在出现提示时将护符交给她。她会把护符吃掉,取回护符需要 Geo.png‍15000。付完吉欧后,她就会给与小骑士易碎力量的坚固版本,坚固力量。

搭配

亡者之怒

效果叠加,一格血时共增加 162.5% 骨钉伤害。

蜕变挽歌

以近似相乘的方式效果叠加,剑气伤害上升至 76% 骨钉伤害,四舍六入五成双取整。骨钉等级为 0/1/2/3/4 时,剑气伤害为 4/7/10/13/16。

坚硬外壳

很好用的组合,使小骑士能不受额外伤害杀死冲锋的敌人。

快速劈砍

很好用的组合,使小骑士能快速造成大量伤害。

同时装备蜕变挽歌,力量与亡者之怒并触发亡者之怒效果时,剑气伤害上升至 115% 骨钉伤害,四舍六入五成双取整。骨钉等级为 0/1/2/3/4 时,剑气伤害为 6/10/15/20/24。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