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子
Nymm
Nymm.png
啊,你好!你好!我对这地方很不熟悉,所以能在这忧伤的小镇看到你这样的友善面孔真是高兴。
那边的老虫子十分友善,但我还是感觉这地方有些忧郁,这里的风,这片黑暗,还有这衰败的气氛……我希望我的音乐能给这里带来些许活力。

—— 明子

明子Nymm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 NPC。他会将护符无忧旋律赠予小骑士。

背景故事

格林剧团被放逐后,明子会来到德特茅斯。他演奏着像是手风琴一样的虫子乐器,为衰落的小镇带来生气。他的演奏水平优秀,但他也说,他的曲子欢快中夹杂着一点不明的悲伤。他与小骑士成为了好朋友,这份友情使他很开心[1]

明子很像是没戴面具的布鲁姆。他对于是怎么来到德特茅斯的毫无记忆[2][3]。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持有护符无忧旋律,但他看着这枚护符的设计时会想起一些他已遗忘却留恋的虫子与事物[4]

游戏剧情

格林剧团被放逐出圣巢后,明子会来到德特茅斯。如果击败梦魇之王格林,完成了仪式,则明子不会出现。

与明子对话后,他就会将护符无忧旋律赠予小骑士。获得护符后,坐过至少一次长椅并进行至少一次对话后会获得放逐成就。

对话

初见 啊,你好!你好!我对这地方很不熟悉,所以能在这忧伤的小镇看到你这样的友善面孔真是高兴。

现在你来了,带着美妙而迷人的光环,整个小镇都因你而明亮了一些。

在你去忙自己的事之前,我有个小礼物要给你,用来纪念我们的美妙友谊。它对我没什么用处,但我相信你戴上的话会很别致。

请好好使用它。我也希望小镇上能够更加热闹一些。

再次对话 我亲爱的朋友,你喜欢我的音乐吗?我觉得我演奏的是欢快的曲调,但我必须承认,里面还掺杂着一点悲伤的调子。

但你要知道我是带着快乐的情绪演奏的,在这个城镇里,有你这样的好朋友陪伴在身边,我感到又满足又精神。

打开黑卵圣殿后 亲爱的朋友,我听到下面传来一声激烈的嚎叫,连我的歌声也不能掩盖这样可怕的嘶嚎,它是源于痛苦,还是暴怒?我发现我对这种事情相当敏感。

如果你还计划要下去探索,一定要保证安全。如果失去你,我会极其伤心的。

装备无忧旋律时 啊,真好!我很高兴你觉得我的礼物有戴在身上的价值,并且它和你非常的相衬。

说实话,我不确定我是从哪得到它的,但在仔细观察它的设计之时,我的记忆突然翻腾,似乎有什么事,什么人,被我遗忘在记忆的深处。

我不知道具体的细节,但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感到害怕……却又期待?就像对什么从未发生过的事抱有奇怪的留恋感觉。

不管怎样,我根本不需要它,所以我很高兴你能喜欢它。

Essence.png 梦语 嗯……为什么我选择来到这里?我到底是走了多远……才会完全忘记过去的一切?

语音

语音
对话

位置

格林剧团被放逐后,明子会出现在德特茅斯的长椅右侧。

图库

成就

隐藏 驱逐
将格林剧团驱逐出圣巢

其他信息

  • 虫长者对他的人称也能确认他是雄性[2]
  • 明子的手风琴曲与德特茅斯的背景音乐曲调相同。
  • 他的名字“Nymm”来自于“Name”(名字),因此译名不是那姆,而是明子。

参考资料

  1. 明子:“我亲爱的朋友,你喜欢我的音乐吗?我觉得我演奏的是欢快的曲调,但我必须承认,里面还掺杂着一点悲伤的调子。但你要知道我是带着快乐的情绪演奏的,在这个城镇里,有你这样的好朋友陪伴在身边,我感到又满足又精神。”
  2. 2.0 2.1 虫长者:“并且我们小镇广场上有了一位新的住客!我在镇外找到了他,一开始他看起来有点困惑,声称他来自遥远的地方,但他说不出细节。不管他的过去怎样,他都是位非常棒的音乐家,很长一段时间里小镇上只能听见风声。多亏了他,我们能聆听到新的曲调,也有更多陪伴了!”
  3. 明子:“嗯……为什么我选择来到这里?我到底是走了多远……才会完全忘记过去的一切?”
  4. 明子:“说实话,我不确定我是从哪得到它的,但在仔细观察它的设计之时,我的记忆突然翻腾,似乎有什么事,什么人,被我遗忘在记忆的深处。我不知道具体的细节,但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感到害怕……却又期待?就像对什么从未发生过的事抱有奇怪的留恋感觉。”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