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
Folly
生命值 13
掉落

Geo.png‍5(Icon Greed.png‍6)

由灵魂战士召唤,在愚人斗兽场:无
日志 15

曾经是具有高度智慧的虫子,由于滥用灵魂而膨胀。

我听到传闻说,这些愚人在寻找的秘密是永生。永远活着……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令人厌恶的的事!

愚蠢Folly是《空洞骑士》中的一种普通敌人。和错误相似,曾是灵魂圣所的学者,但是在圣所有关灵魂的实验失败后,它们的身体扭曲膨胀了[1][2]

行动与打法

平时漫无目的地在空中漂浮,注意到小骑士后会漂浮着飞向小骑士,造成接触伤害。或者当小骑士经过其触发区域时,在空中凭空出现,直接飞向小骑士。离开房间后返回就会重新生成,每次它们都会重新出现。

愚蠢始终可以与其他愚蠢相互碰撞,除非两者都未出现,也可以与错误碰撞,但不会影响后者移动。它们之间均不会重叠。

部分灵魂战士战中会不断召唤愚蠢,使小骑士凝聚和躲避攻击更加困难。与多个敌人同时作战时,推荐优先击杀它们,因为可能妨碍小骑士躲避其他攻击。

  • ……为什么……为什么……?
  • ……光……灵魂……光!
  • ……它起作用吗……?

语音

语音
战斗

死亡

位置

愚蠢大量位于灵魂圣所,一般在空中出现。在灵魂圣所内使用典雅的钥匙打开的门后的灵魂战士愚人斗兽场愚人的试炼里第九波中的的灵魂战士,还有 Godmaster Icon.png 神居圣巢万神殿和进升级与辐辉级难度的灵魂战士战中,愚蠢会不停生成。

图库

参考资料

  1. 猎人日志的愚蠢条目:“曾经是具有高度智慧的虫子,由于滥用灵魂而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