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凝聚
Quick Focus

包含水晶镜片的护符。
提升灵魂的凝聚速度,让持有者更快地治愈伤口。
其他译名 快速聚集
其他称呼 快聚
效果 将凝聚所需时间减少 0.25 秒
护符槽 HK Notch.pngHK Notch.pngHK Notch.png

中间的水晶真可爱,不是吗?甚至可以说典雅!我听说水晶能帮助你“凝聚”,所以如果这是你感兴趣的东西,你应该把这个漂亮的小东西带回家!

—— 萨鲁巴的商店

快速凝聚Quick Focus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护符。它能使凝聚所需时长减少 0.25 秒。

用途

能使小骑士以较快的速度进行凝聚,将凝聚时间减少 0.25 秒,但开始凝聚时俯身的动画以及结束时的起身动画速度不改变。尽管该护符占用护符槽较多,但它使战斗时回血的时机宽裕了许多。在诸如 Boss 战,遭遇战和愚人斗兽场一类需要大量战斗的情况下极其有用。有时能使小骑士在原先因第二次凝聚时可能会被打断而只能凝聚一次的情况下安全地凝聚两次。

获取

快速凝聚可在位于遗忘十字路萨鲁巴的商店中花费 Geo.png‍800 购买。

搭配

坚硬外壳

提供了足够的无敌时间来凝聚回血,因而十分实用。

深度凝聚

尽管加起来需占用整整 7 个护符槽,但快速凝聚极大程度抵消了深度凝聚对凝聚速度的减少,凝聚时间仅延长约 0.13s,使得小骑士几乎能以正常速度回复两格面具的血量。面对大群敌人或能造成两格面具伤害的敌人时会很有帮助。

乌恩之形

将乌恩之形在凝聚时的移动速度从 6.0 翻倍至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