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
Hiveling
B Hiveling.png
生命值 18
掉落
日志 30

最小的蜂巢居民。执行简单的任务。

弱小但勤奋,而且为数众多。他们毛茸茸的小身子里都是浓厚甜蜜的金色的液体。可以在漫长的狩猎旅途上带上几只。

小蜜蜂Hiveling是《空洞骑士》中的普通敌人。小小的蜜蜂战士,在蜂巢各处执行简单的任务[1]

行动与打法

平时漫无目的地四处飞行,但当小骑士进入注意范围时,它会以较慢的速度开始飘飘忽忽地飞向小骑士,逐渐加速直到小骑士已位于它身后,与墙壁接触后会骤然减速。离开房间后返回就会重新生成。

蜂巢骑士召唤出的小蜜蜂会向上飞行,接着瞄准小骑士飞下来。它们也会在蜂巢骑士出场前试图攻击小骑士。骨钉不能击杀这些小蜜蜂,但法术可以。

装备护符蜂巢之血后,小蜜蜂不再持有敌意,不会主动攻击小骑士,也不会再造成接触伤害。然而,如果攻击它们,它们仍然会反击。

蜂巢躯壳也能生成小蜜蜂。即使已装备蜂巢之血,若攻击蜂巢躯壳导致它对小骑士产生了敌意,它生成的小蜜蜂也均与小骑士敌对。

  • ……保护……
  • ……消灭……
  • ……敌人……

位置

小蜜蜂位于蜂巢各处,数量很多。电车站旁,王国边缘底部的一边也有很多。获得快速劈砍处的旁边也有5只。

图库

其他信息

生命血内容包之前的小蜜蜂
  • Lifeblood Icon.png 生命血内容包更新后,小蜜蜂的体型变大了,而且血量从原先的 1HP 增长到了 18HP。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