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愚人
Little Fool
Little Fool.png
性别 雄性

还有,我本人当然也是个令人敬畏的战士。不要因为我个头小,或者我现在……的不方便之处就看轻我。斗兽场在召唤你,也在召唤我!我很快就会重返战场!
真正的愚人会不断战斗,即使不能再赢得荣耀。去板子前面留下你的标记!让我们看看你到底有多愚蠢!

—— 小愚人

小愚人Little Fool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 NPC。他负责在愚人斗兽场入口向参与者收费。

背景故事

小愚人坚定地认为,愚人应在斗兽场的试炼中为取得荣誉而战。他自己也梦想着能在战斗中向愚人之王证明他的力量[1]

游戏剧情

小愚人被锁链倒吊在愚人斗兽场的入口处,无法行动。尽管处境尴尬,但他仍告诉了小骑士斗兽场战斗的规矩与建议,需要向他缴费以依次解锁三个试炼。他自称实力高强[2]

试炼 解锁费用
勇士的试炼 Geo.png‍100
征服者的试炼 Geo.png‍450
愚人的试炼 Geo.png‍800

对话

初见啊哈!

看来又有一位战士来到了我们的斗兽场。所有寻求试炼和激斗的人啊,这里就是你们的最终归宿。

只要把自己的标记留在自己选择的试炼之板上,竞技场的大门就会敞开!

每个试炼都要付一点点费用,但我相信你这样老练的战士肯定不会囊中羞涩。

抽出骨钉奔赴战场之前,我要先给你一点建议。

下面有个武士坑,其他你这样的人都在等着他们的试炼。我强烈建议你留下标记之前先去那里好好休息。

返回欢迎回来,战士!
未完成最后一个试炼时再次对话交出献金就能参加愚人的试炼。
放置标记你放好了标记,大门已经打开。去吧!去斗兽场杀向胜利。
放置标记但离开斗兽场后返回留下标记就走了!懦夫!你没有真本事吗?

真正的战士在战场上势如破竹。消灭敌人才是他们的力量之源,落荒而逃可没用。

完成愚人的试炼后真正的愚人会不断战斗,即使不能再赢得荣耀。去板子前面留下你的标记!让我们看看你到底有多愚蠢!
Essence.png 梦语愚人之王,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向你证明我的力量!
开启勇士的试炼交出献金就能参加勇士的试炼。
开启征服者的试炼交出献金就能参加征服者的试炼。
开启愚人的试炼交出献金就能参加愚人的试炼。
拒绝你没有献金?不出吉欧的吝啬鬼是永远不会赢得荣耀的……
付费很好,新的试炼已经为你开启。希望你打个漂亮仗……

去板子那边留下标记就可以参加试炼。从留下标记的那一刻起,你就只有靠自己了……

吉欧不足啊,你没有献金。我们恐怕不能开特例。变厉害点……吉欧多点再来吧。
付费前调查板子站住!没给献金的人不能参加那场试炼。马上站住,把吉欧拿出来!
调查未解锁的板子别急啊!这场试炼不对没有经验的人开放。先试试其他的。

语音

语音
对话

位置

小愚人位于愚人斗兽场的入口房间。

图库

其他信息

  • 游戏文件中可以找到他的未采用对话。
在愚人斗兽场死亡后返回 怎么回事?我觉得你绝对已经参加了战斗吧?而且壮烈牺牲,但现在……我也不确定了。

大概是我想象的吧,我特别喜欢脑补新来的战士怎么迎来终结。这是不错的头脑训练哦,尤其是在行动受限时。

参考资料

  1. 小愚人:“愚人之王,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向你证明我的力量!”
  2. 小愚人:“还有,我本人当然也是个令人敬畏的战士。不要因为我个头小,或者我现在……的不方便之处就看轻我。斗兽场在召唤你,也在召唤我!我很快就会重返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