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述者埃琳娜
Ellina the Chronicler
Ellina.png

记述者埃琳娜Ellina the Chronicler是同一世界观下的角色,只在《空洞骑士《漫游者日志》中出场,是这本书设定上的作者。她的著作详细记述了她在圣巢王国中的经历,因为是外来者,也对她的发现有些比较特别的反应,感受和观点。除了她在圣巢的这段经历,她的其余信息都是未知的。

这本书现实中的作者也写了一段简介:“这本书以记述者埃琳娜的视角写成,她是一位‘外来者’,记述了她穿梭圣巢观察到的种种事物。她只能知道在旅程中从别的事物或虫子上能了解到的,所以对更深层的故事一无所知。”

背景故事

埃琳娜在她的日志中也作了简单的介绍。

“大家好,漫游者伙伴们,欢迎来到圣巢!”

“看来正巧你在阅读我的日志。这本书包含了我观察与思考的记录,记述了我在王国深处的旅行。或许是幸运,或许是强大的意志力,引发了奇迹——使我平安回到了地表。

纯粹出于好奇心,我旅往圣巢;我本以为在下方只能找到虚无荒凉的废墟,但等待着我的事实上是一场可能终生难遇的冒险。

为此,我选择留下我完整的日志,希望另一位勇敢的探索者能使用它拼凑出这个失落王国无数谜团的真相。”

漫游者日志

《漫游者日志》包括埃琳娜写与画下的对各种各样的敌人,角色和环境的详细记录,包括图像与文字描述。主要的描述是印刷体的,也有许多用手写体字体写下的埃琳娜的评论。

埃琳娜的故事与冒险与《空洞骑士》游戏中剧情是完全同时发生的,埃琳娜写日志时小骑士也在继续自己的任务。例如,埃琳娜初遇布蕾塔时她被困在真菌荒地,但之后,她回到了德特茅斯,所以这之间布蕾塔被小骑士所救了,是游戏主流程的一部分。此外,她见到了游戏中只在正常模式出现的活着的图克,但吉吉和只在钢铁之魂模式才出现的吉恩两人她都见到了。

尽管她的故事与游戏中的事件平行发生,但在探索圣巢的途中,埃琳娜从未亲身遇到小骑士。不过她注意到了骨钉大师席奥画的小骑士。最后,在日志的结尾处,埃琳娜打算离开王国,已返回地表时,偶然见到了小骑士。

制作人员

Wanderers Journal Credits.png

图库

其他信息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