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碎心脏
Fragile Heart
增加持有者的生命值,承受更多伤害。
这个护符十分脆弱,如果它的持有者被杀死就会损坏。

坚固护符:

这个护符很坚固,不会破碎。
效果 增加两格面具的血量。
护符槽 HK Notch.pngHK Notch.png

易碎心脏Fragile Heart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护符。增加小骑士两格面具的血量。

用途

尽管死亡时会损坏,但该护符仍然非常强力。推荐在不容易死亡的情况下,例如探索时配合其他提升生存能力的护符使用易碎心脏。被梦境 Boss 杀死不会导致护符损坏,但在此外的 Boss 战中应谨慎使用它。

除装备蜕变挽歌的情况,该护符的效果大大优于生命血之心。它们占用的护符槽相同,易碎心脏却能够提供两格可通过凝聚来恢复的正常血量。

最明显的缺点在于它一旦损坏,需要付吉欧给食腿者才能修理。在游戏后期,吉欧也许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但去修理的路程依然十分麻烦。

钢铁之魂模式中,它没有这种缺点,因为一旦死亡就会清除存档。这使易碎心脏在钢魂模式中更为有用。

获取

在真菌荒地的食腿者处以 Geo.png‍350 购买。装备防御者纹章会使费用降至 Geo.png‍280。

当护符破碎时,可以支付给食腿者 Geo.png‍200 以修复它。装备防御者纹章会使费用降至 Geo.png‍160。

召唤格林剧团后,就能在德特茅斯找到迪万。为了将该护符转变为坚固护符,需要在和她对话前装备易碎心脏,并在出现提示时将护符交给她。她会把护符吃掉,取回护符需要 Geo.png‍12000。付完吉欧后,她就会给予小骑士易碎心脏的坚固版本,坚固心脏。

搭配

蜂巢之血

在探索和取回暗影的过程中配合蜂巢之血相当有用,因为它能够缓慢地恢复血量。需要注意的是,蜂巢之血只会恢复失去的最后一格血量。

乔尼的祝福

乔尼的祝福增加血量时,易碎或坚固心脏给予的血量计在原血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