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之魂
Kingsoul
象征着高等生灵相互结合的圣洁护符。持有者能慢慢吸收其中无限的灵魂。
能打开通往出生地的道路。
效果
  • 缓慢回复小骑士的灵魂,每2秒给予4灵魂
  • 打开出生地的道路
护符槽 HK Notch.pngHK Notch.pngHK Notch.pngHK Notch.pngHK Notch.png

国王之魂Kingsoul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护符。它使小骑士每2秒获得4灵魂。它也能打开通往深渊之底的道路,在出生地,它会转变为虚空之心

用途

对于探索,尤其是在进行一些具有挑战性的平台跳跃时,国王之魂相当实用。国王之魂比蜂巢之血强的地方在于,满血时国王之魂依然在回复灵魂。然而,它高额的护符槽占用使得其他某些有用的护符组合无法使用。

因为不用用骨钉攻击敌人,不用做任何事,国王之魂就能让小骑士持续获得无限量的灵魂,所以若特别耐心而且喜欢使用法术,它可能更好用。在送花任务中会很实用,因为不用冒险近任何敌人的身,就能远程解决掉它们。

此护符主要的用途是装备后解锁深渊底部的隐藏区域,之后虚空之心就会替换掉国王之魂。

获取

由两块白色碎片White Fragment拼接而成。左半片由位于王后花园白色夫人给予,右半片是通过白色宫殿后,在苍白之王的尸体处取得的。

收集齐之后,两块白色碎片会自动拼接成国王之魂,取代之前在护符栏中半个白色碎片的位置。

搭配

发光子宫

发光子宫每4秒消耗8灵魂生成幼体,而国王之魂能给与8灵魂,所以可以不断产生幼体。

其他信息

  • 从获得两块白色碎片的位置来看,护符描述中提到的高等生灵应该指的是白色夫人苍白之王
  • 国王之魂是唯一一个占用五个护符槽的护符,也是占用护符槽最多的护符。
  • 只有两片白色碎片拼为国王之魂后,才会被算作一个护符,计在完成度和萨鲁巴商店处计算的护符数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