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叫幽灵
Howling Wraiths
用嚎叫的灵魂轰击敌人。
幽灵需要灵魂来召唤。劈砍敌人收集灵魂。
其他称呼 白吼
按键 上 + “凝聚/施法”或“快速施法”键
获取位置 长满植物的山丘
伤害值
普通伤害 39
萨满之石 60

轻按施法键,同时按住“上”键来释放幽灵。

法术会消耗灵魂。
通过劈砍敌人补充灵魂。

嚎叫幽灵Howling Wraiths是《空洞骑士》中的一种法术,可以朝上方及周围爆发嚎叫的灵魂,造成伤害。

作用

同时按住“凝聚/施法”或“快速施法”键与上键就能使小骑士对上方及周围的区域发出灵魂冲击,先后造成三次伤害判定。攻击范围最低点大致位于小骑士底部,形状较宽,即使敌人位于小骑士斜上方45度角处或身侧,也会受到伤害。

攻击范围分成左、中、右三部分。对于每次伤害判定,若敌人仅位于左侧或右侧的区域,且小骑士面向的方向与上一次释放嚎叫幽灵时相同,则敌人被向小骑士的外侧击退,反之则向内侧击退。若为小骑士读取存档后的初次释放的嚎叫幽灵,则敌人随机被向左或向右击退。若敌人仅位于中间区域,则被向上击退。若同时位于多个区域,则随机向其中一个方向击退。

与复仇之魂类似,施法过程中会使小骑士获得短暂的滞空效果,但不会对小骑士造成反作用力。

变化

伤害值

护符 每击伤害 总伤害
13 39
萨满之石 20 60

获取

雾之峡谷王后花园的入口处,长满植物的山丘中,祖先山丘的蜗牛萨满的表姐蜗牛萨满的尸体旁获得。

其他信息

  • 获得该法术位置旁的蜗牛萨满的梦语为:“……听我的声音……”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