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之魂吉恩
Steel Soul Jinn
性别 雌性

……它想认识吉恩吗?……

吉恩,不知道太多……自己看不出来。它的思想,心智,太幼嫩。生来就是为了给予,为了交换。

—— 钢铁之魂吉恩

钢铁之魂吉恩Steel Soul Jinn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 NPC。她只在钢铁之魂模式代替忏悔师吉吉出现。

背景故事

和吉吉一样,吉恩住在水晶山峰山脚,德特茅斯上了锁的洞穴里,之前一直处于睡眠状态[1],但房间陈设与吉吉不同。吉恩说话有一种特殊的节奏[2],以名字称呼自己,以第三人称称呼面前的小骑士。吉恩说自己心智稚嫩,对自己没什么看法,只知道自己的目的是给予,交换,服侍[3][4]。她的主人寻求的不是秩序[5]。她的金属身躯不会受到伤害[6],但她被敲打时还是会作出反应。

记述者埃琳娜见到了只在正常游戏模式中出现的活着的图克,但吉吉和吉恩两人她都见到了。

游戏剧情

在钢铁之魂模式中,由于死亡是永久的,吉吉召唤暗影的服务不再有用处。因此吉吉不会出场,而吉恩代替了她,出现在对应位置。需要用骨钉敲一下她以唤醒吉恩。她在对话时会微微震动,停下后静止。

吉恩觉得腐臭蛋很恶心,但是还是会为自己喜欢吃腐臭蛋的朋友收集它[7]。这位朋友没有明确指出过是谁,但很可能是吉吉。她以 Geo.png‍290-450 一个的价格从小骑士手上购买腐臭蛋。交易也能减少吉恩的负担,因为她将吉欧视为负担。吉恩拥有很多吉欧,是她曾帮助和伤害过的人赠予她的,但她并不想要[8]

对话

初见……是它……在这里,让吉恩醒来吗?

看到……小东西。黯淡。没有灵魂。影子很长……空白,但勇敢。

它带东西来了吗?

吉恩只有好多小小的发光的东西……对吉恩没用,但可以作为礼物交换。

初次交易前……它会给吉恩这么好的礼物吗……?
返回……它回来了。它记得吉恩吗?它会给礼物吗?交换没用的发光的东西?
拒绝交易……它不愿意交换……?它有意志……完全是自己的意志。可以拒绝。吉恩会一直等着……直到礼物到来。
再次交易前……又来一个?它要给……吉恩礼物吗?
给她腐臭蛋……礼物……可怕的礼物……恶心……

但吉恩知道谁喜欢……吉恩的朋友。吃脏东西。喜欢脏东西。要接受。要给予。

发光的东西给小家伙……给发光的东西好。减少了吉恩的负担。

给她更多腐臭蛋……又是可怕的……恶心的礼物。吉恩要为吉恩的朋友……留着礼物……它会得到发光的东西。这是交易……
没有腐臭蛋……有问题。它没有吉恩想要的礼物。不能交换……不能。

它会不会去找吉恩想要的礼物?恐怖的……圆形的……恶心的礼物?它会回来吗?吉恩会等着……

在她右边聆听……它想交换吗?想交换就到吉恩面前来,然后交换。
再次聆听……它想认识吉恩吗?……

会帮忙交换,对吗?……给吉恩礼物。好礼物。

再次聆听……它的身体,好柔软……脆弱……差劲。和吉恩不一样。

吉恩,不会……受伤。吉恩永生不死。

交易三个及以上腐臭蛋后它喜欢吉恩的发光的东西?吉恩有好多……好多。礼物,吉恩帮过的一个人,送给吉恩的。被吉恩伤害。

吉恩不想要闪光的东西。乱七八糟。但可以换礼物。

获得王之印记后……小东西,变成了国王。吉恩知道那个标记,但不能鞠躬。

吉恩的主人是其他虫子……别的人……不是秩序。他们寻求的,不是秩序。

获得虚空之心后这个小东西……好稀罕。没见过太多,好脆弱,但好神气活现。让吉恩有种惊讶……的感觉?

吉恩看错你了……小家伙不差劲。也许……不一样?和吉恩不一样?更完整?不一样……就像主人一样?

Essence.png 梦语吉恩会做梦吗?……什么目的,我的?……服侍,够吗?

语音

语音
对话

一般
醒来

敲击

位置

钢铁之魂吉恩位于德特茅斯的最右端,需要一把简单钥匙才能打开的洞穴中,即正常游戏模式中吉吉的位置。

图库

其他信息

参考资料

  1. 钢铁之魂吉恩:“……是它……在这里,让吉恩醒来吗?”
  2. 《漫游者日志》,第9页
  3. 钢铁之魂吉恩:“吉恩,不知道太多……自己看不出来。它的思想,心智,太幼嫩。生来就是为了给予,为了交换。”
  4. 钢铁之魂吉恩的梦语:“吉恩会做梦吗?……什么目的,我的?……服侍,够吗?”
  5. 钢铁之魂吉恩:“吉恩的主人是其他虫子……别的人……不是秩序。他们寻求的,不是秩序。”
  6. 钢铁之魂吉恩:“吉恩,不会……受伤。吉恩永生不死。”
  7. 钢铁之魂吉恩:“……礼物……可怕的礼物……恶心……但吉恩知道谁喜欢……吉恩的朋友。吃脏东西。喜欢脏东西。要接受。要给予。发光的东西给小家伙……给发光的东西好。减少了吉恩的负担。”
  8. 钢铁之魂吉恩:“它喜欢吉恩的发光的东西?吉恩有好多……好多。礼物,吉恩帮过的一个人,送给吉恩的。被吉恩伤害。吉恩不想要闪光的东西。乱七八糟。但可以换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