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之魂吉恩
Steel Soul Jinn
性别 雌性
……它想认识吉恩吗?……

吉恩,不知道太多……自己看不出来。它的思想,心智,太幼嫩。生来就是为了给予,为了交换。

—— 钢铁之魂吉恩

钢铁之魂吉恩Steel Soul Jinn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 NPC。她只在钢铁之魂模式代替忏悔师吉吉出现。

背景故事

和吉吉一样,吉恩住在水晶山峰山脚,德特茅斯上了锁的洞穴里,之前一直处于睡眠状态[1],但房间陈设与吉吉不同。吉恩说话有一种特殊的节奏[2],以名字称呼自己,以第三人称称呼面前的小骑士。吉恩说自己心智稚嫩,对自己没什么看法,只知道自己的目的是给予,交换,服侍[3][4]。她的主人寻求的不是秩序[5]。她的金属身躯不会受到伤害[6],但她被敲打时还是会作出反应。

记述者埃琳娜见到了只在正常游戏模式中出现的活着的图克,但吉吉和吉恩两人她都见到了。

游戏剧情

在钢铁之魂模式中,由于死亡是永久的,吉吉召唤暗影的服务不再有用处。因此吉吉不会出场,而吉恩代替了她,出现在对应位置。需要用骨钉敲一下她以唤醒吉恩。她在对话时会微微震动,停下后静止。

吉恩觉得腐臭蛋很恶心,但是还是会为自己喜欢吃腐臭蛋的朋友收集它[7]。这位朋友没有明确指出过是谁,但很可能是吉吉。她以 Geo.png‍290-450 一个的价格从小骑士手上购买腐臭蛋。交易也能减少吉恩的负担,因为她将吉欧视为负担。吉恩拥有很多吉欧,是她曾帮助和伤害过的人赠予她的,但她并不想要[8]

对话

初见 ……是它……在这里,让吉恩醒来吗?

看到……小东西。黯淡。没有灵魂。影子很长……空白,但勇敢。

它带东西来了吗?

吉恩只有好多小小的发光的东西……对吉恩没用,但可以作为礼物交换。

初次交易前 ……它会给吉恩这么好的礼物吗……?
返回 ……它回来了。它记得吉恩吗?它会给礼物吗?交换没用的发光的东西?
拒绝交易 ……它不愿意交换……?它有意志……完全是自己的意志。可以拒绝。吉恩会一直等着……直到礼物到来。
再次交易前 ……又来一个?它要给……吉恩礼物吗?
给她腐臭蛋 ……礼物……可怕的礼物……恶心……

但吉恩知道谁喜欢……吉恩的朋友。吃脏东西。喜欢脏东西。要接受。要给予。

发光的东西给小家伙……给发光的东西好。减少了吉恩的负担。

给她更多腐臭蛋 ……又是可怕的……恶心的礼物。吉恩要为吉恩的朋友……留着礼物……它会得到发光的东西。这是交易……
没有腐臭蛋 ……有问题。它没有吉恩想要的礼物。不能交换……不能。

它会不会去找吉恩想要的礼物?恐怖的……圆形的……恶心的礼物?它会回来吗?吉恩会等着……

在她右边聆听 ……它想交换吗?想交换就到吉恩面前来,然后交换。
再次聆听 ……它想认识吉恩吗?……

会帮忙交换,对吗?……给吉恩礼物。好礼物。

再次聆听 ……它的身体,好柔软……脆弱……差劲。和吉恩不一样。

吉恩,不会……受伤。吉恩永生不死。

交易三个及以上腐臭蛋后 它喜欢吉恩的发光的东西?吉恩有好多……好多。礼物,吉恩帮过的一个人,送给吉恩的。被吉恩伤害。

吉恩不想要闪光的东西。乱七八糟。但可以换礼物。

获得王之印记后 ……小东西,变成了国王。吉恩知道那个标记,但不能鞠躬。

吉恩的主人是其他虫子……别的人……不是秩序。他们寻求的,不是秩序。

获得虚空之心后 这个小东西……好稀罕。没见过太多,好脆弱,但好神气活现。让吉恩有种惊讶……的感觉?

吉恩看错你了……小家伙不差劲。也许……不一样?和吉恩不一样?更完整?不一样……就像主人一样?

Essence.png 梦语 吉恩会做梦吗?……什么目的,我的?……服侍,够吗?

语音

语音
对话

一般
醒来

敲击

位置

钢铁之魂吉恩位于德特茅斯的最右端,需要一把简单钥匙才能打开的洞穴中,即正常游戏模式中吉吉的位置。

图库

其他信息

参考资料

  1. 钢铁之魂吉恩:“……是它……在这里,让吉恩醒来吗?”
  2. 《漫游者日志》,第9页
  3. 钢铁之魂吉恩:“吉恩,不知道太多……自己看不出来。它的思想,心智,太幼嫩。生来就是为了给予,为了交换。”
  4. 钢铁之魂吉恩的梦语:“吉恩会做梦吗?……什么目的,我的?……服侍,够吗?”
  5. 钢铁之魂吉恩:“吉恩的主人是其他虫子……别的人……不是秩序。他们寻求的,不是秩序。”
  6. 钢铁之魂吉恩:“吉恩,不会……受伤。吉恩永生不死。”
  7. 钢铁之魂吉恩:“……礼物……可怕的礼物……恶心……但吉恩知道谁喜欢……吉恩的朋友。吃脏东西。喜欢脏东西。要接受。要给予。发光的东西给小家伙……给发光的东西好。减少了吉恩的负担。”
  8. 钢铁之魂吉恩:“它喜欢吉恩的发光的东西?吉恩有好多……好多。礼物,吉恩帮过的一个人,送给吉恩的。被吉恩伤害。吉恩不想要闪光的东西。乱七八糟。但可以换礼物。”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