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蝇灯笼
Lumafly Lantern
Lumafly Lantern.png
装有一个光蝇的水晶灯笼。
能照亮黑暗的洞穴,
让漫游者找到前方的路。
其他译名 电光蝶灯笼
用途 照亮黑暗区域
来源 在德特茅斯向斯莱购买
购买价格 Geo.png‍1800

更重要的是什么?指引道路的光,还是陪伴在你身边的朋友?
为什么不能两者兼得呢?带上这个明亮的小家伙作伴,他会在最黑暗的地方照亮你前方的路。

—— 斯莱的商店

光蝇灯笼Lumafly Lantern是《空洞骑士》中的物品

用途

在黑暗区域,小骑士的视野会受到约一半的限制,而在漆黑区域,只有小骑士周围的一小片区域勉强可见。视野以外均为一片漆黑。同时在漆黑区域,小骑士受到地形伤害时不会在最近经过的记录点醒来,而会直接回到自己进入房间的入口处。若已持有,小骑士在这些区域会拿出光蝇灯笼使用。光蝇灯笼可以照亮小骑士周围,基本解除视野限制,使记录点可用,并允许小骑士与收费机交互。

石之庇护所,发现无眼并与其战斗也需要用到光蝇灯笼。

由于大多漆黑区域都遍布危险地形,所以通过漆黑区域一般必须使用光蝇灯笼。

以下地图显示了可以用到光蝇灯笼的区域。除此之外,黑暗区域还包括白色宫殿苍白之王所在的房间。雾之峡谷真菌荒地王国边缘蜂巢等区域不存在黑暗或漆黑的地方。

获取

德特茅斯,可以花费 Geo.png‍1800 在斯莱的商店买到。

图库

其他信息

  • 奇异世界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光蝇灯笼的早期名称为光虫灯笼(Glow Bug 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