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 NPC 没有官方名称,但在游戏文件中被称为“信念之蛾”(Believe Moth),或是单纯的“飞蛾”(Moth)。
信念之蛾
Believe Moth
Believe Moth.png
你窥看了最隐秘的梦境……要小心。这个神龛里容纳着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文字。

—— 信念之蛾

信念之蛾Believe Moth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 NPC。它于梦境中看守着信者神龛

背景故事

信念之蛾仅在梦境中出场,站在信者神龛门外,告诉小骑士一些关于神龛内信息的事情。

游戏剧情

灵魂沼地对一尊飞蛾雕塑使用梦之钉才能进入这个梦境,见到信念之蛾。它的语音为低沉的男声,持续念诵着什么,不会因与小骑士对话而停下。

它会告诉小骑士,神龛内石碑上的话语来自另一个世界。这些话实际上来自 Kickstarter 支持者。如果破坏了全部石碑,它会指责小骑士。

对话

初见 你窥看了最隐秘的梦境……要小心。这个神龛里容纳着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文字。

虽然它们看似古怪,但要记住它们都在来自不同于我们的心灵,被神秘原因联合在一起的心灵。

信与不信……由你选择。

循环对话 信与不信……由你选择。
破坏信者神龛中的全部石碑 这样的破坏……这就是你对待信徒的方式?

在我们看来,它们的谜语和徘徊毫无意义,难以理解或怪异可笑……

但他们要是失去了信仰……那我们又会变成什么?

Essence.png 梦语 声音广为汇聚的时候,一定会发生了不起或可怕的事……

语音

一般
不断的念诵声,对话不会打断,降3个半音阶

位置

在灵魂沼地,跳跃到最左边墙壁上一个可站立的小平台上,对图中位置隐藏房间内最左端的雕像头部使用梦之钉,才能进入这最隐秘的梦境。需要帝王之翼

图库

其他信息

  • 信念之蛾可能打破了第四面墙,因为它提到了现实世界中参与众筹的支持者们对空洞骑士制作的帮助。
  • 因为 Team Cherry 偷懒了,它的语音是皇室家臣的一条语音降调后的结果。
  • 尽管性别不明,但从声音判断,它很可能是雄性。
  • Team Cherry 在 Kickstarter 众筹活动中也将支持者们称为相信者。
avatar